音樂MV

B.I.G《1.2.3》MV 公開

B.I.G《Rebirth》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I.G 於今天 (13日) 發行新單曲《Rebirth》,並公開主打歌《1.2.3 (원투쓰리)》MV。

《1.2.3》由曾製作 SEVENTEEN《Adore U》的製作人 Premo 與丹麥創作歌手 Ilang 共同創作,歌曲有著80年代的復古旋律,與 B.I.G 以往作品相比,風格更加明亮、歡樂,歌詞則描寫男性迫切地想要得到一見鍾情的女性的心情。

接著一起來欣賞 B.I.G 的《1.2.3》MV 吧!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雖然《1.2.3》在今天發行,但 B.I.G 已經以7日的 SBS MTV 音樂節目《The Show》展開宣傳活動;對此,B.I.G 的經紀公司 GH Entertainment 表示:「希望能藉由宣傳活動,讓看到 B.I.G 舞台的粉絲們,對13日發行的音源更加期待;而在準備歌曲的過程中,B.I.G 帶著第二次出道的覺悟相當努力地進行準備,因此想將用心準備的歌曲、演出搶先介紹給粉絲們。」

另外,B.I.G 接下來將在各大音樂節目表演《1.2.3》,持續活躍地展開活動;而成員旼杓因健康問題暫停活動,B.I.G 此次回歸將以四人形式進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