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準熹正式與 YG Ent. 簽約

高準熹(圖片來源:OSEN)

YG Entertainment 今日 (13日) 宣布正式與高準熹 (高俊熙) 簽約。

高準熹不僅是演技,在美容、時尚界都有著全方位的發展,目前也剛完成中國電視劇《夏夢狂想曲》的拍攝,YG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與有著『八色鳥魅力』的高準熹成為一家人,這次簽約,公司其他的演員都相當期待能夠帶來好的合作效果。」

2001年以模特兒出道的高準熹,在電視劇《野王》、《追擊者 THE CHASER》、《急診室的春天2》、《狐狸!你在做什麼?》;電影《建築學概論》、《結婚前夕》、《我的至親惡黨》中飾演主要角色,展現多變的演技,獲得許多觀眾喜愛,粉絲們也都相當期待與 YG Ent. 簽約的高準熹能繼續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