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童預言金永哲會自請下車?!

神童@《認識的大哥》節目片段(圖片來源:《認識的大哥》節目片段)

Super Junior 成員神童、利特11日作客 JTBC《認識的大哥》,神童卻預言金永哲會自請下車?!

神童在節目中表示自己能預測出別人的吉凶禍福,雖然無法精準說出會發生什麼事,卻能感覺出對方的性格和未來。神童還表示自己曾看出某個女團成員可能會有緋聞,請對方要多加小心,過沒多久對方就真的傳出戀愛說。

覺得相當神奇的成員們,也請神童現場看看大家的未來。神童認真地看了看後,表示在金永哲身上看到了些什麼:「永哲先前總說要進軍美國,好像真的會去耶!」,李秀根開玩笑地表示:「是要移民了嗎?」,但神童表示:「不知道去的理由是什麼,但我能看到他會去的感覺,如果永哲從《認識的大哥》離開,那應該不會是被開除,而是自請下車。」

另外,金永哲先前曾許下「收視率超過5%就要從節目下車」的承諾,而近來《認識的大哥》收視率節節高升,究竟神童的預言會不會成功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最後,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PIM / 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