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K.A.R.D《Don't Recall》新團體概念照

K.A.R.D《Don”t Recall》概念照

(圖片來源:K.A.R.D @Facebook)

K.A.R.D 新單曲《Don’t Recall》全新團體概念照公開。

與之前華麗、帥氣的概念照不同,這次四位成員以純白造型示人,雖然流露出高傲的表情,但卻有著完全不同的氛圍,令人對 K.A.R.D 第二張單曲《Don’t Recall》的內容更感好奇與期待,而官方也寫下「D-5」的文字,告訴粉絲距離新曲發行還剩下五天。

另外,K.A.R.D《Don’t Recall》將在2月16日發行,兩週後會公開《Don’t Recall (HIDDEN ver.)》。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K.A.R.D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