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玹雨、JOY《她愛上了我的謊》首波預告

李玹雨、JOY《她愛上我的謊》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她愛上我的謊》預告截圖)

李玹雨和 Red Velvet 成員 JOY 主演的 tvN 全新電視劇《她愛上了我的謊》,今天 (11日) 在 tvN DRAMA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首波兩人的「告白」預告。

在李玹雨版本的預告中,他說著「我今天又說謊了,怕被發現我的心,又想待在她身邊,所以又說謊了」,而 JOY 版本則是「我有喜歡的人了,是初戀,但他總是對我說謊。」讓人對他們的愛情故事感到期待。

另外,《她愛上了我的謊》是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講述隱藏身份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杰 (李玹雨 飾),與對他一見鍾情的女高中生尹素琳 (JOY 飾) 的愛情故事,預計接檔《內向的老闆》於三月首播。

李玹雨版本 

JOY 版本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N DRAMA@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