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神童、姜河那、韓在英、金瑟琪、河在淑

(圖片來源:TVreport)

利特、神童、姜河那、金瑟琪…等人出演 KBS《Happy Together 3》。

Super Junior 利特與神童、姜河那、韓在英、金瑟琪、河在淑在11日參與 KBS《Happy Together 3》的錄製。

利特與神童作為 Super Junior 中的「藝能搭檔」,最近在《認識的大哥》中大展藝能感,這次共同出演《Happy Together 3》,也讓人期待他們的表現;姜河那、韓在英則是代表電影《再審》作客節目,而金瑟琪與河在淑則是透過電影《國家代表2》成為好友,四人的口才也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利特、神童、姜河那…等人出演的《Happy Together 3》將在二月中旬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