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演唱會規格的《Running Man》見面會

《Running Man》台灣見面會

(圖片攝影:Kpopn 的 Harry)

《Running Man》其中五位成員 − 池錫辰、金鐘國、Haha、宋智孝、李光洙,昨晚 (10日) 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2017 Running Man Live in Taipei》 粉絲見面會,而去年從節目下車的 Gary 則以嘉賓身份參加,陪伴共八千名粉絲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Running Man》台灣見面會

(圖片攝影:Kpopn 的 Harry)

今天這場見面會採演唱會規格,活動一開始,池錫辰、金鐘國、Haha、宋智孝、李光洙分別打扮成為 BIGBANG 的大聲、太陽、G-Dragon、T.O.P 與勝利,帶來嗨翻全場的《Fantastic Baby》演出,五位成員也分別帶了不同類型的精彩舞台。

首先,連續兩年來台都演唱《童話》的池錫辰,這次準備了《太陽的後裔》的主題曲《You Are My Everything》,並與台灣歌手 Lara 合唱中文歌《你最珍貴》;HaHa 攜手 M.TySON 獻唱雷鬼組曲獻給粉絲;宋智孝則表演 A Pink《Mr. Chu》,雖然有不小心忘記舞步,但還是獲得粉絲滿堂彩 。

緊接著登場的是犧牲色相男扮女裝的李光洙、池錫辰,與綁著春麗包頭的宋智孝,三人換上啦啦隊服一起表演 TWICE《CHEER UP》。擔任嘉賓的 Gary 則一連演唱三首歌曲《又一天》、《沒關係》與《不能分手的女人,不能離開的男人》後便下車,並無與成員在台上直接互動。

《Running Man》台灣見面會

(圖片來源:創世紀)

除了精彩的歌舞演出,粉絲環節時也抽選幸運的粉絲上台完成他們的心願。而見面會當天,正好也是池錫辰的51歲生日,全場粉絲不但為他獻唱生日快樂歌,還端上特製翻糖蛋糕,讓池錫辰非常驚喜地直呼「我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吧!」。

活動的最後,粉絲們舉起寫著「Running Man Forever」手幅的反面,排成漂亮的彩虹海,令五位成員非常感動,全體行大禮向粉絲表達感謝之意。而在粉絲熱情的安可呼喊下,他們再度表演了 BTS 防彈少年團《Fire》及 PSY《Champion》為見面會畫下句點。

另外,成員們已於活動結束後搭機返回韓國,讓我們期待他們下次的到來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蘋果日報、ETtoday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