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敘俊擔任 TOMMY HILFIGER 代言人

朴敘俊(圖片來源:KEYEAST Entertainment)

朴敘俊成為全球生活時尚品牌 TOMMY HILFIGER 的代言模特兒。

TOMMY HILFIGER 日前表示:「本品牌追求的簡單、時尚形象,與朴敘俊的形象非常符合,因此選擇他擔任代言模特兒。朴敘俊在亞洲市場是有著影響力的大勢演員,擁有高人氣,我們很期待他與本品牌所產生的化學效應。」

作為 TOMMY HILFIGER 首位亞洲男性代言模特兒,朴敘俊在9日與 Jessica 以韓國代表的身份,出席 TOMMY HILFIGER 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2017年春/夏時尚秀。

另外,朴敘俊主演的 KBS 月火劇《花郎》正在熱播中,而他會在3月14日於日本東京舉辦第二次粉絲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