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O.I 有情、度延將前往美國休息、訓練

磪有情、金度延(圖片來源:OSEN)

I.O.I 磪有情、金度延將前往美國一個月,休息的同時也會進行訓練。

經紀公司 Fantagio 相關人員今天 (10日) 表示,有情、度延為了新的挑戰而休息、再充電,並進行作為藝人的訓練,將在2月14日出國前往美國。

有情、度延這次前往美國是為了拓寬她們作為藝人的知識,在與韓國完全不同的新世界進行訓練、休息,她們會與世界知名製作人 Lauren Giraldo、擔任 Jackson 家族歌唱導師的製作人 Francis、Pitbul、B.O.B、Mac Miller、Jose Lopez…等人見面,會學習、訓練她們作為歌手應具備的歌唱、舞蹈能力。

Fantagio 表示:「我們覺得去年作為 I.O.I 的成員,消化了非常繁忙活動行程的磪有情、金度延,需要有休息與更成長的時間,在海外休息的同時,還會與不同的藝人們見面,培養新的音樂性,並為了新手挑戰而做準備。」

另外,有情、度延預計在美國停留約一個月,在美國訓練的同時也會根據新女團出道日程而做準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