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 Ho《白日升起的星星》MV

Su Ho《宇宙之星》OST 封面(圖片來源:SNOW MUSIC)

Su Ho 為主演的電視劇《宇宙之星》獻唱的 OST《白日升起的星星 (낮에 뜨는 별)》MV 公開。

《白日升起的星星》是首以鋼琴旋律來突出 EXO Su Ho 甜美歌聲的歌曲,請來 REMI 參與配唱,為歌曲增添哀切的感覺,歌詞描述以總是在同一個地方閃耀的星星,比喻總是在看不到的地方守護愛人的心情,由唱作歌手鄭智燦作詞、作曲、編曲,其親自演奏鋼琴。

除 Su Ho《白日升起的星星》外,還收錄了 REMI 演唱的第二首 OST《初遇的瞬間 (처음 본 순간)》,是裝飾《宇宙之星》開始與結束的歌曲,而這兩首 OST 則是男女主角的主題曲。

一起來欣賞 Su Ho《白日升起的星星》MV,與 REMI《初遇的瞬間》音源吧:

Su Ho《白日升起的星星》

REMI《初遇的瞬間》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STARNEWS
影片來源:SMTOWN、Roseapple CH OS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