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u Ho《宇宙之星》OST 將於10日發行

Su Ho《宇宙之星》OST《白日升起的星星》封面 

(圖片來源:SNOW MUSIC)

由 EXO 成員 Su Ho 演唱的 MBC《三色幻想》首部曲《宇宙之星》OST《白日升起的星星 (낮에 뜨는 별)》將於10日發行。

《宇宙之星》講述在19歲因事故死去的女高中生星兒 (智友 飾),成為地獄使者後回到人間,為了阻止喜歡的明星「宇宙 (Su Ho 飾)」死亡而孤軍奮鬥的故事;本劇由創作歌手兼電視劇音樂導演鄭智燦 (정지찬) 擔任音樂導演,在電視劇播出時就有許多觀眾要求正式發行 OST,而《宇宙之星》劇組最近決定將 Su Ho 親自演唱的三首歌曲中的《白日升起的星星》作為正式 OST 發行。

《白日升起的星星》是具有優美鋼琴旋律的歌曲,歌詞描寫一直在同一個位置照耀著對方的星星,以此表達在看不見的地方也一直守護著對方的心情。

先一起來看看 Su Ho 在《宇宙之星》第19集中演唱《白日升起的星星》的片段吧!

(約影片 4:13 處開始)

(影片來源:V WEB DRAMA@NAVER V LIVE)

另外,《白日升起的星星》將於10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發表音源,並預定公開收錄 Su Ho、智友在《宇宙之星》中精采片段的 MV。

內容來源:enews24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