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K.A.R.D《Don't Recall》團體概念照

K.A.R.D《Don”t Recall》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K.A.R.D @Facebook)

K.A.R.D 全新單曲《Don’t Recall》團體概念照公開。

公開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四位成員展現出比《Oh NaNa》活動時更性感、高傲的面貌,讓團體的色彩變得更強,同時也是混聲團體獨特的魅力。

在概念照中,也同時公開了此次的單曲曲目,除了原版《Don’t Recall》外,還將收錄 HIDDEN ver.,讓粉絲們好奇尚未公開的隱藏成員,是否只會出現在歌曲的 HIDDEN ver. 中。

另外,K.A.R.D 第二張單曲《Don’t Recall》將在2月16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而 HIDDEN ver. 則會在約兩週後才公開。

K.A.R.D《Don”t Recall》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Worldi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