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TS《You Never Walk Alone》花絮照

BTS 防彈少年團《You Never Walk Alone》花絮照:Rap Monster(來源:BTS@FB)(本文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將於13日發行全新專輯《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的 BTS 防彈少年團,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一系列拍攝花絮照。

七位大男孩在斑駁的階梯、寂靜的海邊巴士站等地,等待拍攝或開心玩鬧的模樣,都被相機記錄了下來,跟概念照一樣都能感受到他們滿滿的活力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花絮照吧!

BTS 防彈少年團《You Never Walk Alone》花絮照:Rap Monster(來源:BTS@FB)

BTS 防彈少年團《You Never Walk Alone》花絮照(來源:BTS@FB)

Jin、J-HopeJin、J-Hope

SUGA、智旻SUGA、智旻

柾國、V柾國、V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