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洪真英《Loves Me, Loves Me Not》MV

洪真英《Loves Me, Loves Me Not》(圖片來源:《Loves Me, Loves Me Not》MV 截圖)

洪真英今日 (9日) 在各大音源網站發表全新單曲《Loves Me, Loves Me Not (사랑한다 안한다)》,

《Loves Me, Loves Me Not》是首充滿東方味道的 Trot 歌曲,能夠輕易跟著唱的旋律,搭上引人共鳴的歌詞,讓人只聽一次就中毒。

歌曲講述陷入愛情的女孩,數著花瓣確認對方是否愛自己的歌詞內容,傳達出單戀時苦澀的感情與焦急的心境,可以在歌曲中看到洪真英更加穩重、感性的一面。

另外,《Loves Me, Loves Me Not》也是電影《被操縱的都市》OST,這次的 MV 特別融入精彩的電影片段,洪真英嬌媚的歌聲搭上武打場面,打造出全然不同的魅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洪真英的《Loves Me, Loves Me Not》MV 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首爾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