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俊秀、T.O.P 今天 (9日) 低調入伍!

T.O.P、俊秀(圖片來源:OSEN)

10點50分更新:俊秀透過 Instagram 上傳自拍,跟粉絲進行入伍前最後的問候。

BIGBANG T.O.P、JYJ 金俊秀今天 (9日) 低調地入伍,開始他們的軍旅生活。

T.O.P、金俊秀今天下午2點 (韓國時間) 將在論山陸軍訓練所入伍,在完成基礎軍事訓練後,作為義務警察宣傳團一員履行一年九個月的兵役;因為兩人事前已經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希望能低調入伍,所以不會有與現場粉絲問候、媒體採訪的部份。

在入伍前,T.O.P 暴風更新 Instagram,將入伍前夕的日常情況公開給粉絲們知道,當然少不了他的短髮自拍,最後他也再次提醒粉絲希望能低調入伍的想法,表示:「我真的很想今天能安靜地進去,即使沒有任何問候就進去,也請你們理解,對不起」。

(原文:저는 정말 오늘 조용히 들어가고 싶습니다. 아무런 인사 없이 들어가도 이해해주세요. 죄송합니다)

T.O.P(圖片來源:T.O.P @Instagram)

T.O.P(圖片來源:T.O.P @Instagram)

此外,G-Dragon 也分享與 T.O.P 的合照 (下圖),寫下:「我們哥哥 (우리형)」的文字,以表達對哥哥要入伍感到不捨的心情。

T.O.P、G-Dragon(圖片來源:G-Dragon @Instagram)

俊秀也在稍早前透過 Instagram 分享自己的軍人髮型自拍,害羞的他還用手擋著,他表示:「約13年的時間中,沒有變化的愛,非常謝謝 (大家) 難忘的回憶,我應該無法好好地跟大家問好後才走,所以只能這樣上傳認證照,我們以健康、笑著的臉再次見面吧~」。

(原文:약 13년이란 시간동안 변함없는 사랑. 잊지못할 추억 너무 고마웠어요. 인사 제대로 못드리고 가는것같아. 이렇게나마 인증샷 올립니다.우리 건강하고 웃는 얼굴로 다시 만나요~)

俊秀(圖片來源:俊秀 @Instagram)

另外,同是1987年生的 T.O.P、俊秀,將各自在首爾地方警察局、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局服兵役,預計在2018年11月8日退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T.O.P & G-Dragon & 俊秀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