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宰範、臉紅的思春期、Wonder Girls、BewhY(來源:朴宰範、臉紅的思春期@FB、JYP Ent.、NAVER MUSIC)(圖片來源:朴宰範、臉紅的思春期@FB、JYP Ent.、NAVER MUSIC)

第14屆韓國大眾音樂獎 (Korean Music Awards) 28日舉行頒獎典禮,包含朴宰範、臉紅的思春期、Wonder Girls、BewhY…等人皆有獲獎。

在綜合獎項方面,「年度專輯」由趙東進的《成為樹木 (나무가 되어)》拿下;「年度最佳歌曲」為臉紅的思春期的《Galaxy (우주를 줄게)》;「年度最佳音樂人」是剛獲得「韓國嘻哈獎2017 (KOREAN HIPHOP AWARDS 2017,簡稱:KHA)」年度藝人的朴宰範,他的《EVERYTHING YOU WANTED》專輯也得到 R&B 、靈魂類最佳專輯;「年度最佳新人」則是獨立樂團 Silica GEL (실리카겔)。

除此之外,Wonder Girls 的《Why So Lonely》獲得了流行音樂類最佳歌曲;BewhY 的《Forever》也得到饒舌、嘻哈類最佳歌曲。

再次恭喜得獎者!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國大眾音樂獎官方網站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