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ROSS GENE《MIRROR》MV、音源

CROSS GENE《MIRROR》封面(圖片來源:MelOn)

CROSS GENE 第四張迷你專輯《MIRROR》主打歌《Black or White》MV、音源公開。

《Black or White》是將收錄曲《Black Mind》Verse 部份、《White Mind》Hook 部份,混合在一起的「完全體」,結合嘻哈、synth pop、tropical hosuse 三種風格,充滿魅力的歌曲,歌詞則描述由惡到善、善到惡的過程,中間還包含著善惡共存的訊息。

公開的主打歌 MV 中,CROSS GENE 成員們一人分飾兩角,變身為破壞者與守護者,展現出在善惡對立的情況下經歷死亡的樣子,最後惡魔不能永存、天使則重新復活獲得勝利。因為在這兩個人格發生衝突的過程中,充滿暴力與殘忍的場面,因此被評定為19禁 MV。

經紀公司 Amuse 相關人員表示:「希望大家能將 MV 看成是,成員們為了表達迎來另一個自己而出現的混亂所構成的作品,我們沒有修正 MV 內容的計劃,但為了能在電視台播出,我們之後會追加公開約一分鐘左右的舞蹈版本。」,相關人員接著說道:「就像先行曲《White Mind》與《Black Mind》相遇而打造出全新的音樂《Black or White》般,我們希望能表達出善與惡共存的 CROSS GENE 給大家看。」

另外,CROSS GENE 會以10日 KBS《音樂銀行》作為起點,正式展開迷你四輯的宣傳活動,現在先來欣賞主打歌《Black or White》MV 與專輯音源吧:

1. Black or White

2. Black Min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iLQNle2q9I

3. White Min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ckQwviXXV8

4. 戀愛指南書 (연애지침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uSArUwRk0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STARNEWS
影片來源:CROSS GENE、Danny Wang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