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在錫澄清出席《RM》台灣見面會傳言

劉在錫

(圖片來源:SBS PD NOTE 《Running Man》花絮照)

劉在錫方今天 (7日) 表示,無法坐視粉絲們受害,並將對散播不實傳言、擅自使用劉在錫肖像權者採取強硬行動。

劉在錫所屬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今天透過官方 Facebook 以韓、英、中三種語言發表聲明,澄清劉在錫將出席台灣見面會的傳言,並表示正透過各個管道收集散播不實消息、濫用肖像權的相關證據,之後將會採取包含法律措施在內的強硬行動。

以下是 FNC Entertainment 的中文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FNC Entertainment

有關2月10日將在台北舉行的《Running Man》粉絲見面會,就以下事宜望粉絲們了解。

劉在錫因為錄影行程早前已經確認無法參加此次粉絲見面會,但是最近,因當地的一些錯誤報導說劉在錫會參加此次活動,而讓粉絲們產生了誤會,希望粉絲們不會因此而產生任何的損失。劉在錫和我司就此次粉絲見面會相關事宜,未向任何人進行過委託,但是仍有一部分業者散播收到了委託的虛假事實,擅自使用劉在錫的肖像權等,想通過此而獲得非法利益。對此我司正在通過各種渠道搜集證明資料,將會採取包括法律途徑等在內的強硬措施。

向一直喜愛劉在錫和《Running Man》節目的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謝,劉在錫雖然無法參加此次的粉絲見面會,但是即使身在遠處,也會真心為《Running Man》的成員們應援。

謝謝。

另外,《Running Man》的台灣粉絲見面會《RUNNING MAN 2017 LIVE IN TAIPEI》將於10日舉行,金鐘國、宋智孝、Ha Ha、池錫辰、李光洙等節目成員將出席,而 Gary 則作為嘉賓參與此次見面會。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