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ROSS GENE 迷你五輯《ZERO》主打歌《要給不給》MV

CROSS GENE
(圖片來源:《要給不給》MV 截圖)

CROSS GENE 昨日 (8日) 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ZERO》回歸,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雙主打歌之一《要給不給 (달랑말랑)》的 MV。

公開的 MV 中,成員們穿梭在熱帶植物蔓生、色彩鮮艷的建築物中,穿過一扇又一扇門扉和一個又一個房間,似乎是在追尋著某個神祕女子的身影,影片中不時穿插群舞畫面,以絲帶為輔助的重點編舞令人印象深刻,搭配悅耳的熱情旋律,讓整支 MV 越看越有中毒性。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要給不給》的 MV 吧!

(影片來源:CROSS GENE@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