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unny Hill 將在2月10日回歸

Sunny Hill《雙叉路》(圖片來源:Sunny Hill@Facebook)

Sunny Hill 10號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雙叉路 (두 갈래 길)》,並在今天 (7日) 於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封面照。

這是她們繼去年八月發表的《Way》後,睽違約七個月再次帶著新曲回歸。Sunny Hill 這次發表的新曲《雙叉路》講述在面對人生中許多叉路時所感受到的複雜、徬徨,並透過歌曲帶來安慰,Sunny Hill 感性的歌聲與旋律打造出一種夢幻般的氛圍,是首療癒抒情歌曲。

今年剛好也是 Sunny Hill 出道滿十年,帶著更加成熟的音樂回歸的 Sunny Hill 全新數位單曲《雙叉路》,將在2月10日零時 (韓國時間) 於各大音源網站與大家見面。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