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準,生日快樂!

李準 (來源:InStyle Korea)(圖片來源:InStyle Korea)

今天是帥氣演員李準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給他滿滿的祝福吧!先讓我們來看看李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李準 / 이준 / Lee Joon
  • 本名:李昌宣 / 이창선 / Lee Chang Sun
  • 生日:1988年2月7日
  • 星座:水瓶座
  • 血型:A 型
  • 身高:180 cm
  • 體重:63 kg
  • 家庭成員:父、母、一個姐姐
  • 興趣:運動、睡覺
  • 特長:現代舞、芭蕾、演技
  • 更多李準個人檔案,請看資料版

目前已經從歌手身份正式變身為演員的李準,持續地在2016年帶來了非常多部優秀的作品,包括《吸血鬼偵探》、《拖旅行箱的女人》加上電影《Luck Key》,並幫《起源:首爾車站》配音,徹底在不同的角色上展現個人魅力;而2017年也將參與三月開播的《爸爸好奇怪》,讓人很期待! 

多才多藝的李準也在積極的展開個人海外巡迴和各地粉絲見面,他也在2016年來到台灣舉辦見面會,雖然目前沒有唱片的作品,但舞蹈底子出身的他,相信未來還是會有機會在其他不同領域都能和他見面!

最後一起來看李準日前拍攝的時尚雜誌短片,別忘了留下你們暖暖的生日祝福,讓我們一起期待李準未來更多帥氣的演出吧!

李準,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이준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InstyleKorea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