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nny Hill 約滿,決定離開 LOEN Ent.

Sunny Hill(圖片來源:Sunny Hill@Facebook)

LOEN Entertainment 昨天 (1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發表一篇聲明,宣布與團體 Sunny Hill 的合約已經滿期,而四位成員最終決定不再續約,離開 LOEN Entertainment。

以下是 LOEN Entertainment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LOEN Entertainment。
以下將對於 Sunny Hill 的合約期滿發表相關聲明。
Sunny Hill 四位成員 JuB、勝兒、Kota、美成在8月8日,與本公司的合約效期已到,並決定離開 LOEN Entertainment。
對於做為 LOEN 的家人,一起走過的 Sunny Hill 成員們,我們真心獻上最大的鼓勵。
希望大家也能為全新開始的 Sunny Hill 所有成員們往後的路,給予溫暖的支持。
謝謝大家。

祝福 Sunny Hill 四位成員往後都能夠有更好的發展!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unny Hill@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