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Zion.T、GD 合作曲獲選本週最佳歌曲

(縮圖) Zion.T、G-Dragon (來源:YG-Family@Facebook、joynews24)(圖片來源:YG-Family@Facebook、joynews24))

美國 Apple Music 近日公開50首嚴選自全世界音樂作品的「Best of the Week (本週最佳歌曲)」名單,Zion.T 與 BIGBANG G-Dragon 的合作曲《Complex》也名列其中。

邀請 G-Dragon 參與配唱的《Complex》,收錄在 Zion.T 1日發行的全新專輯《O O》中,描述誰都可能會有的自卑情結,輕快的 R&B 旋律與充滿才智的歌詞深受大眾喜愛。

除此之外,Zion.T 的《O O》公開後,不僅橫掃韓國音源排行榜,也在 iTUNES、中國 QQ 音樂、酷狗音樂…等海外排行榜獲得絕佳成績。

Zion.T@Apple Music 截圖(圖片來源:Apple Music)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