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徐康俊討論中的新劇有望在 KBS 播出

徐康俊(圖片來源:TVreport)

徐康俊討論中的新劇《從遠處看的蔚藍春天 (멀리서 보면 푸른봄)》有望在 KBS 播出。

KBS 電視劇局相關人員在5日表示:「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從遠處看的蔚藍春天》正在討論於五月播出,但會是月火劇說是水木劇則尚未確定。」

《從遠處看的蔚藍春天》講述儘管世界認為已經成為大人、用美麗的「青春」加以包裝,但自我卻不認為能被稱為青春的20代成長故事,徐康俊收到男主角汝俊 (여준) 的出演提議,正在討論中

另外,《從遠處看的蔚藍春天》仍處於選角階段,在完成選角後,預計在下月開始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