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仁國:很可惜沒能與南志鉉獲情侶獎

徐仁國《Section TV 演藝通信》(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

徐仁國日前在節目訪問中,透露對沒能與南志鉉獲得「最佳情侶獎」感到可惜。

5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與徐仁國進行訪問,記者先祝賀他在去年年末《MBC 演技大賞》獲得優秀獎,他表示:「謝謝,但沒有獲得最佳侶獎真的很可惜。」

他接著說道:「最佳情侶獎就像是新人獎般,(每部作品) 只有一次機會,而且沒能與親近的女演員們一起分享獲獎的喜悅,所以更覺得可惜。」,當問到他會不會也覺得自己只拿優秀獎很可惜時,徐仁國回答說:「說真的,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獲得優秀獎,雖然我覺得非常幸福、滿足,可是身邊的人總是傳訊息 (說可惜),我只是能理解他們會這樣想,但不是我不滿足。」

他還談到未來想出演什麼角色,表示:「看上去很平凡但其實是殺人犯的角色,與朋友吵吵鬧鬧、以友情為重的角色,或是參與讓人心痛的愛情故事等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