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uckaroo商品以"雪炫"命名

雪炫《Buckaroo》代言照

AOA 雪炫不僅是韓國牛仔褲品牌 Buckaroo 的形象代言人,以她命名的商品也將上市發售。

Buckaroo 即將在夏季推出的新商品「SeolyHyun Biter Jeans #3 (설현 바이터 진 #3)」,代言照最近陸續發布。照片當中,代言人雪炫穿上新款的牛仔褲,勻稱筆直的雙腿,還有因為穿著短版寬鬆上衣,而露出讓人稱羨的好身材,都非常美麗。

另外,雪炫與呂珍九、CNBLUE 宗泫…等共同演出的電視劇《Orange Marmalade》已於5月15日首播。

雪炫《Buckaroo》代言照

雪炫《Buckaroo》代言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