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K.A.R.D 將於16日發表第二張單曲

K.A.R.D《Don”t Recall》預告照

(圖片來源:K.A.R.D@Facebook)

DSP Media 旗下的混聲企劃團體 K.A.R.D 將於16日發表第二張單曲《Don’t Recall》回歸!

K.A.R.D 今天 (6日) 公開了第二階段企劃的預告照,照片中除了 K.A.R.D 的 LOGO 圖案之外,還有「Don’t Recall」、「2017.02.16 00:00:00」等字樣,預告了 K.A.R.D 的回歸日期。

K.A.R.D 以「King」、「Ace」、「jokeR」、「hiDDen」等四種撲克牌卡片為概念,由兼具作詞、作曲、編舞等才華的「King」BM、「Ace」J.seph、「Black jokeR」昭敏 (April 前成員)、「Color jokeR」Jeon Ji Woo 等四位成員組成,而每張專輯將與未知的第五位隱藏成員共同合作。

另外,K.A.R.D 的出道企劃第二階段單曲《Don’t Recall》將於16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公開。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