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天動出演韓、印合作電影《FOREVER》

天動
(圖片來源:MYSTIC Ent.)

天動將出演韓國、印尼合作電影《FOREVER – Holidays in Bali》男主角。

電影界相關人士透露:「天動將出演韓國、印尼合作的電影《FOREVER – Holidays in Bali》,並擔任男主角。該電影主要描寫青春時期的夢想與愛情,是一部浪漫愛情電影,天動既成熟又純真的魅力,正符合劇中男主角的形象。」

而將與天動合作的女主角是被選為印尼十大明星的 Caitlin Halderman,由曾翻拍《奇怪的她》印尼版的 Ody C.Harahap 執導,電影將在近期開拍,預計於下半年上映。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