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康俊有望出演《從遠處看的蔚藍春天》

徐康俊

(圖片來源:TVreport)

徐康俊有望出演全新網路劇《從遠處看的蔚藍春天 (멀리서 보면 푸른봄)》。

經紀公司 Fantagio 在13日表示:「徐康俊收到網路劇《從遠處看的蔚藍春天》出演提議,正在積極討論中,但還沒確定是否出演。」

《從遠處看的蔚藍春天》講述世界說已經成為大人,但自己卻不覺得是,世界用青春來包裝,但自己卻不認為能被稱為青春的20代成長故事。

而徐康俊收到的是男主角出演提議,如果確定出演,他會飾演有著帥氣外貌、上流家庭出身,看似完美但其實內心有傷痛的大學三年級生 ─ 汝俊 (여준)。

另外,《從遠處看的蔚藍春天》正在討論五月透過無線電視台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