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燮、Lee Michelle 畢業

BEAST 耀燮、INFINITE 優鉉和《K-Pop Star》出身的 Lee Michelle 昨天大學畢業。

14日,耀燮、優鉉和 Lee Michelle 自東亞放送藝術大學畢業,可惜優鉉因為行程的關係而沒辦法出席。

在畢業典禮上,他們獲頒特別服務獎,以表揚他們為學校宣傳。大學方面表示,即使他們有著繁忙的行程,但還是利用空閒的時間來完成學業,特別是耀燮在2008年入學,因為繁忙日程的關係而花了6年的時間才畢業,他也特地透過 Twitter 向大家分享了他畢業的消息:「졸업했어용! 히히! (翻譯:畢業了! 嘻嘻!)」,還上傳了一張戴著畢業帽的自拍 (下圖)。

耀燮 畢業

另外,首爾藝術大學向已逝的 ULALA Session 隊長林允澤追授榮譽學士學位,並由成員朴光善代表接受,朴光善表示:「林允澤常常對於身為首爾藝術大學的學生而感到驕傲,另外他真心地喜歡歌曲和舞蹈藝術,正因如此,我相信他在逝世前給很多人留下了珍貴的訊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