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鐘業,生日快樂!

鐘業(圖片來源:鐘業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踏入2月6日,今天是 B.A.P 成員鐘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文鐘業 / Moon Jong Up / 문종업
  • 生日:1995年2月6日
  • 身高:176 cm
  • 體重:66 kg
  • 學歷:崇實網路大學 演藝商業系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兩個哥哥
  • 代表兔子:綠色口罩兔子 DADA MATO
  • 更多鐘業個人檔案:文鐘業資料版

鐘業是 B.A.P 領舞、副主唱,出道到現在不時都能在 B.A.P 歌曲中,看到他的獨舞表演,像《SKYDIVE》中的獨舞動作就引起大家的討論;雖然鐘業過去一年都忙著 B.A.P 的專輯,但同時也讓大家看到他持續進步的表現,不只是唱歌與舞蹈,連自信感也上升不少,從訪問、綜藝節目中都可以看到他的這些轉變。

個性比較害羞、安靜的鐘業,個人活動不算多,但慢慢也找到屬於他的個人風格、路線,像對時尚的關注等等;此外,粉絲們也能透過鐘業在社群網站分享的照片更了解他,期待新一年能看到鐘業有著更活躍的表現,也多嘗試音樂以外的活動與作品,讓更多人看到他所隱藏各種面貌,並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B.A.P《SKYDIVE》鐘業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可以前往鐘業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鐘業,生日快樂!Jong Up Happy Birthday!종업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