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東方神起 允浩,生日快樂!

允浩(圖片來源:SMTOWN NOW @Vyrl)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6日,今天是東方神起 U-Know 允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瑜鹵允浩 / U-Know Yunho / 유노윤호
  • 本名:鄭允浩 / Jung Yun Ho / 정윤호
  • 生日:1986年2月6日
  • 身高:184公分
  • 體重:66 公斤
  • 學歷:
    • 明智大學電影音樂系
    • 青雲大學產業技術經營大學院放送音樂學碩士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奶奶
  • 更多允浩個人檔案:鄭允浩資料版

允浩是出道第14年的大前輩,由出道起就憑著舞蹈而抓住大眾的視線,總是要求自己做到最好的他,不只音樂與舞蹈,連綜藝、演技、音樂劇、運動…等各方面都有著亮眼的表現,透過不同領域的作品來展現出他的多才多藝,還有他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而即使已經出道逾十年,他也一直努力學習、成長、進步。

雖然允浩在2015年入伍,但這一年多的時間也不時能看到他的消息,像是休假與朋友相聚、在各種陸軍慶典與活動表演、在軍中獲得好成績等等,不知不覺間就即將在4月20日迎來他退伍的日子,相信服兵役期間也經常表演的他,退伍不久後就能回到螢幕前,帶著新作品、以更成熟的帥氣面貌跟粉絲們見面!

最後送上允浩在陸軍節帶來的《Why》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東方神起官方網站的 Fanboard 留言跟允浩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允浩,生日快樂!U-Know Happy Birthday!윤호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ASIATODAY 아시아투데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