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孔明:與弟弟道英的存在就是對方的力量

孔明《HIGH CUT》畫報(本文圖片來源:HIGH CUT)

孔明為時尚雜誌《HIGH CUT》拍攝的畫報公開,訪問中談到與弟弟道英的好感情。

公開的畫報中,孔明展現出與《我們結婚了》中完全不同的成熟、性感男性魅力,充滿叛逆感的眼神與純熟的姿勢,配上西裝、運動服、球鞋…等混搭休閒風造型,散發出強烈的自由奔放感覺,還隱約地展現他的結實肌肉。

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孔明先表示:「因為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現在正與演員鄭慧星享受新婚生活中,透過節目可以體驗到不同的情況與感情,對我的愛情演技很有幫助。」,他接著分享結束宿舍生活的感想:「在吃飯或是躺在床上的時候,都會經常想起哥哥們。

此外,孔明還談到弟弟 NCT 道英,對於兄弟倆都過著演藝界生活,他表示:「只是對方的存在就已經是力量,由 (道英) 出道舞台到現在,我全都有看他的表演。」,表達出對弟弟的愛;而迎來出道第五年,孔明透露他作為演員的覺悟:「覺得擁有演員這夢想真的是做得很好,我認為自己現在正處於,尋找屬於自己去投入角色的方法的階段。」

更多孔明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HIGH CUT》Vol.191 中看到。

孔明《HIGH CUT》畫報

孔明《HIGH CUT》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