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神話:謝謝臺灣 Orange 們!

神話臺灣演唱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最長壽偶像」神話今日 (4日) 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2017 SHINHWA LIVE–UNCHANGING IN TAIPEI》演唱會,吸引眾多「橙色公主」們到場支持!

演唱會中,神話以一身白色西裝帥氣登場,接連演唱《Brand New》、《Perfect Man》、《Hey!Come On》三首經典舞曲,霸氣十足的演出讓現場氣氛頓時陷入沸騰!

《Hey!Come On》

勁歌熱舞過後,神話也向在場粉絲打招呼,前進更是全程都盡力用中文與大家聊天,連「新年快樂」、「恭喜發財」這些吉祥話也講得很標準呢!彗星則頻頻用英文、中文稱讚臺灣粉絲很漂亮,引起粉絲們驚呼連連。

神話臺灣演唱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神話除了帶來二十多首新舊歌曲,也試圖在作品中融入臺灣特色!像是在演唱《Stay》時,間奏就出現了周杰倫的《雙節棍》,成員們也真的拿起雙節棍玩鬧,展現出搞笑的一面。除此之外,神話也透過串場 VCR 公開將在 NAVER V Live Plus 頻道播出的實境節目片段,算是給粉絲們的驚喜禮物呢!

演唱會結束之際,神話也向臺灣粉絲表示感謝,海外巡演首場就能得到這麼好的回應,讓他們都相當開心。安可曲過後,神話還為大家準備了驚喜-那就是為 Eric 舉行的小小慶生會!全場歌迷一同演唱生日快樂歌,讓 Eric 感動地向大家表示:「謝謝臺灣 Orange 們!」,粉絲們接著又起鬨要成員們以親吻做為生日禮物,逗趣互動讓全場笑聲不斷,也令整場演唱會在溫馨又搞笑的氣氛中結束。

神話臺灣演唱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另外,神話接著將在韓國釜山、大邱…等地進行巡演。

  • 更多神話演唱會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