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D、Sulli、具荷拉、佳人同遊遊樂園!

G-Dragon、具荷拉、佳人、Sulli

(本文圖片來源:STARNEWS)

G-Dragon、Sulli、具荷拉、佳人日前同遊樂天世界遊樂園!

韓國媒體 STARNEWS 3日報導,G-Dragon 在2日下午與 Sulli、佳人、具荷拉,一起前往位於首爾松坡區的樂天世界遊樂園,度過了愉快的時間,他們四人聚會的照片也在社群網站上引起網友們的關注。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四人戴著帽子或是口罩,與其他友人在大型背景下合照。其中 G-Dragon 雖然同時戴上帽子與口罩,讓人認不出他是誰,但根據多位相關人員表示,G-Dragon、Sulli、佳人、具荷拉的確曾一起前往樂天世界遊樂園。

在春節假期期間,佳人、具荷拉、Sulli 前往法國巴黎參與 G-Dragon《PEACEMINUSONE》展覽開幕,當時已經引起網友們對四人關係的好奇心,這次他們再度以四人之姿同遊遊樂園,證明了他們的友情,讓粉絲、網友們都感到非常驚訝,而 G-Dragon 方面則為此事向 STARNEWS 表示:「他有跟朋友們短暫地去了一趟。」

另外,G-Dragon、Sulli、佳人、具荷拉皆是在相似的時期出道,並因此而成為好友。

G-Dragon、具荷拉、佳人、Sulli 遊樂園約會

G-Dragon 遊樂園約會

G-Dragon、具荷拉、佳人、Sulli 遊樂園約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