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A.P 世巡《Party Baby》3/24~26開跑

B.A.P 世巡《Party Baby》海報

(圖片來源:B.A.P@Facebook)

B.A.P 舉辦新一輪世界巡迴演唱會《Party Baby》,起站 ─ 首爾站將在3月24日至26日舉辦!

B.A.P 官方 Facebook 2日宣布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爾場《B.A.P 2017 WORLD TOUR ‘PARTY BABY!’ – SEOUL BOOM》,門票預計2月7開賣。以「派對」為主題的演唱會也邀請到 B.Shoo、AIIZWEII… 等 DJ 助陣演出。

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

《B.A.P 2017 WORLD TOUR ‘PARTY BABY!’ – SEOUL BOOM》活動資訊

※ 以下時間均為韓國時間

  • 活動時間:2017年3月24日 (五) 20:00、25日 (六) 17:00、26日 (日) 15:00
  • 活動地點:BLUE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 票價:均一價 ₩99,000 (約新台幣2,675元,分站席區與坐席區)
  • 購票通路:INTERPARK
  • 售票日期:
    • 官方粉絲預購:2017年2月9日 (四) 20:00~24:00
      ※ 每人每場次限預購2張
      ※ 請粉絲於2017年2月7日 (二) 14:00 至2月9日 (四) 24:00 間進行資格認證
    • 公開販售:2017年2月13日 (一) 20:00
      ※ 每人每場次限購4張,張數與官方粉絲預購共同計算 (也就是說如果在預購時購買了某場的2張,公開販售時當場次最多只能再購買2張,意即全場次每人最多可購12張)
  • 官方粉絲預購注意事項:需做身分認證
    • 認證期間為2017年2月7日 (二) 14:00 至2月9日 (四) 24:00。
    • 僅第3期官方 BABY (粉絲名) 可進行預購
    • 認證連結無法透過 INTERPARK 首頁進入,此連結將於2月7日 (二) 12:00 於官方 Cafe 公布。
    • 購票需先登入 INTERPARK 後方可進行。(INTERPARK 會員資訊可與官方會員資訊不同,已認證會員無法使用其他 INTERPARK 帳號重複認證,INTERPARK 登入資訊將列印在票券上。)
    • INTERPARK 認證資料之會員號碼 (8位數序號)、生日 (YYMMDD) 需與官方會員帳號資料相同。
  • 繳費期間內如未繳費,訂單將自動取消。
  • 請在下訂前確認會員認證狀態。

新聞來源:B.A.P@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