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70203 音樂銀行一位是…?

20170203 音樂銀行一位(圖片來源:《音樂銀行》節目截圖)

上週 KBS《音樂銀行》一位是 Suzy,那本週一位會是誰呢?

2017年2月3日《音樂銀行》一位候補是 Suzy《假裝幸福》與 TWICE《TT》,因為兩組歌手都沒有出演節目,所以先來欣賞一位候補曲 LIVE、MV 吧!

《Suzy — 假裝幸福》

《TWICE — TT》

2017年2月第一週《音樂銀行》一位由……Suzy 獲得!恭喜 Suzy《假裝幸福》成為《音樂銀行》二冠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F_iqDWQd8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jypentertainment、LTE -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