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ROSS GENE《Black Mind》音源

CROSS GENE《Black Mind》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CROSS GENE 新專輯收錄曲《Black Mind》音源公開。

繼《White Mind》後,CROSS GENE 3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第四張迷你專輯《MIRROR》收錄曲《Black Mind》的音源。

《Black Mind》是以808 bass 與雄壯的弦樂為主,能展現出專屬於 CROSS GENE 強烈感的歌曲。透過強烈的節奏將黑暗所擁有的力量與慾望表達出來,歌詞中還包含「即使在最深的黑暗中墜落,也有討厭不起來的理由」的訊息。

另外,CROSS GENE 迷你四輯《MIRROR》將在2月8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Black Mind》吧: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chocoenvelope44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