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SP Media 混聲團 K.A.R.D 預計二月回歸

K.A.R.D

(圖片來源:DSP Media)

DSP Media 推出的混聲團體 K.A.R.D 預計二月回歸!

據悉,K.A.R.D 日前正於京畿道的坡州進行 MV 拍攝,並以二月為目標做籌備。K.A.R.D 是組以撲克牌為概念的混聲團體,主要成員為二男二女 ─ 「King」BM、「Ace」J.seph、「Black Joker」Jeon So Min 與「Color Joker」Jeon Ji Woo,外加每一階段都不同的「D」隱藏成員。

2016年12月的出道作品《Oh NaNa》,隱藏成員是以 KARA 成員出道的齡智,K.A.R.D 獨特的風格與齡智甜美的嗓音完美搭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也更加期待這一次回歸的隱藏成員會是誰。

大家希望 K.A.R.D 邀請哪位藝人作為這次的隱藏成員呢?一起期待吧!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