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珍榮、JISOO、道英將主持《人氣歌謠》

珍榮、JISOO、道英

(圖片來源:Dispatch、首爾經濟、VLIVE)

GOT7 珍榮、BLACKPINK JISOO、NCT 道英將成為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的新主持人!

《人氣歌謠》節目組今天 (1日) 透露:「GOT7 珍榮、BLACKPINK JISOO、NCT 道英將從5日起成為《人氣歌謠》的固定主持人。」

由於主持人是節目的門面,因此《人氣歌謠》節目組在許多年輕的演員、歌手中考慮了很久。負責《人氣歌謠》的趙文柱 PD (節目總監) 表示:「我希望由現在剛要起飛、未來能引領 K-POP 的藝人來主持節目。雖然比較年輕,但我認為他們具有尚未開發的無限可能性。三位新主持人雖然都有些青澀,但又各具個人特色,我非常期待這樣的組合能展現出獨特的化學反應。」

另外,由珍榮、JISOO、道英擔任主持的《人氣歌謠》將於5日 (週日) 下午12點10分首播。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