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宣布與五位 PD 簽約,延攬計畫開跑

YG Entertainment (縮圖)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YG Entertainment 宣布與五位綜藝 PD 簽約,延攬「明星 PD」計畫開跑!

YG Entertainment (以下簡稱:YG Ent.) 今日 (1日) 宣布,已經與《黃金漁場-Radio Star》趙世允 (조서윤) CP、《無限挑戰》奇英宰 (제영재) PD、《真正男子漢》金民鍾 (김민종) PD、《音樂之神》朴俊秀 (박준수) PD 及《SNL Korea》劉尚模 (유성모) PD 等五名製作人正式簽約。

根據相關人士表示,其中趙世允 CP、奇英宰 PD、金民鍾 PD 最近選擇離開 MBC,並於上個月31日正式退職,因此 YG Ent. 才會在今日宣布與五名綜藝製作人簽約的消息。

另外,不只這五位 PD,據悉 YG Ent. 預計將延攬超過十位的「明星 PD」,不僅演藝界正在關注 YG Ent. 下一步的行動,未來 YG Ent. 將如何運用在綜藝界這些人才也值得大眾期待。

註:CP (執行製作) ─ Chief Producer 的簡寫,與 Executive Producer 同; PD (節目總監) ─ Program Director 的簡寫。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ispatch、O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