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秉憲、朴正民出演《那才是我的世界》

 李秉憲、朴正民(圖片來源:news1)

演員李秉憲、朴正民將攜手合作出演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 (그것만이 내 세상)》飾演兄弟。

《那才是我的世界》講述過氣的拳擊選手哥哥,與有著肢體障礙的天才鋼琴演奏家弟弟之間的故事,由曾執筆《逆鱗:刺王危城》的崔成賢作家執導。

JK Film 製作公司的吉永敏代表也透露:「李秉憲對我們來說就像是一座越不過的山,我們一直很想跟他合作,這次終於能夠邀請到他,覺得很開心;而朴正民在電影界被稱為實力派演員,演技實力備受肯定,這次將在電影中與李秉憲上演動人心弦的兄弟故事,值得期待。」

另外,《那才是我的世界》目前主要選角都已完成,預計將在五月底開拍。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