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CT DREAM 以六人組在2月9日回歸!

NCT DREAM《The First》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NCT DREAM @官方網站)

NCT DREAM 將以六人組形式,在2月9日帶著首張單曲專輯《The First》回歸。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2日) 透過 NCT DREAM 官方網站公開,首張單曲專輯《The First》概念照,並表示將以主打歌《My First and Last (마지막 첫사랑)》進行宣傳活動。

由10代成員組成的 NCT DREAM 在去年八月以《Chewing Gum》一曲出道,獨特的懸浮滑板舞蹈令人留下深刻印象,這次將以 MARK、JENO、楷燦、仁俊、志晟、辰樂六人組形式回歸,再次展現出屬於他們的青春活力、純真活潑的魅力。

NCT DREAM《The First》概念照

NCT DREAM《The First》概念照

此外,S.M. Entertainment 也透過 NCT 官方網站說明渽民缺席這次宣傳活動的原因,一起來看看吧:

大家好,這裡是 S.M. Entertainment。

謝謝對今天公開概念照的 NCT DREAM 首張單曲專輯《The First》充滿關心的粉絲們,我們要告訴等待渽民的粉絲們消息。

去年以《Chewing Gum》一起活動的渽民,因為由練習生時期起,就一直在接受治療的椎間盤突出惡化,所以在藝人健康最優先的判斷下,決定他不會參與這次的活動,而是休息、集中在治療上,請粉絲們體諒,為了渽民早日痊癒,也希望大家為他送上鼓勵與應援。

再次感謝支持 NCT DREAM 的各位粉絲,為了報答粉絲們的支持,成員們會成為更努力的 NCT DREAM。

謝謝。

另外,NCT DREAM 首張單曲《The First》將在2月9日發行,接下來會持續公開更多相關資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CT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