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瑞鎮、尹汝貞、鄭有美有望合作新綜藝

李瑞鎮、尹汝貞、鄭有美(圖片來源:xportsnews)

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有望與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合作 tvN 全新綜藝節目。

根據韓國媒體日刊體育的獨家報導,羅暎錫 PD 正在企劃新的綜藝節目,確定邀靖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出演,節目名稱則尚未決定。雖然這是以旅行為概念的節目,但與《花樣》系列不同,新節目是要藝人們在當地工作,親自賺錢在當地旅行、生活,並表示預計本月中旬出國拍攝,三至四月播出。

但 tvN 相關人員表示:「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三人是有與羅暎錫 PD 見面進行會議,但因為節目仍處於企劃初期,所以節目概念、名稱都還沒確定。」,尹汝貞、李瑞鎮曾多次與羅暎錫 PD 合作,但鄭有美卻是第一次,也不常出演綜藝節目,因此不少網友都非常期待這充滿新鮮感的組合,希望能看到他們合作。

另外,羅暎錫 PD 與安宰賢、具惠善合作的《新婚日記》將在2月3日晚上9點2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