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大力女都奉順》個人、團體海報公開

朴寶英、炯植、志洙《大力女都奉順》海報 (圖片來源:JTBC)

將接檔《所羅門的偽證》於2月24日首播的 JTBC 新金土劇《大力女都奉順》公開了主演朴寶英、炯植、志洙的個人及團體海報。

朴寶英的個人海報字幕上寫著「女人味是什麼東西?」,搭上朴寶英淘氣的表情相當可愛、生動。

朴寶英《大力女都奉順》海報

在劇中飾演年輕 CEO 的炯植,嘴裡咬著棒棒糖,字幕寫著「男人氣概是什麼東西?」,散發出強烈的氣場。

炯植《大力女都奉順》海報而飾演新手警察的志洙,帶著酷冷的表情,字幕寫著「你們到底算什麼東西?」,他皺著眉頭,臉上還貼著 OK 蹦,散發出強烈的男性魅力。

志洙《大力女都奉順》海報 另外,《大力女都奉順》的官網上也公開了一則劇本練習的影片,其中可以看到現場笑聲不斷,氣氛相當和樂,演員之間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已經讓人迫不及待正式播出。

《大力女都奉順》講述天生就具有怪力的都奉順 (朴寶英 飾) 遇見瘋狂的富二代安民赫 (炯植 飾) 與充滿正義感的任國斗 (志洙 飾) 後,三人所展開的一連串衝突浪漫愛情故事。將在2月24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