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東輝、金東昱、Hoya 出演《自體發光》

李東輝、金東昱、Hoya(圖片來源:xportsnews)

李東輝、金東昱、INFINITE 成員 Hoya 確認出演《自體發光 Office (자체발광 오피스)》。

李東輝將在《自體發光 Office》中飾演新進約聘職員度基澤,學歷、工作資歷差,卻將愛情視為全部的他,看到知道自己生命所剩無幾的浩媛 (高我星 飾),就夢想要守護在她的身邊;金東昱是飾演急診室醫師徐賢,看起來時而善良時而冷漠的他令人無法捉摸,總是在浩媛的身邊像是長腿叔叔一樣默默地守護著她。

而 Hoya 則在劇中飾演新進約聘職員張江浩,雖然有著完美的資歷,卻因為缺乏動力,導致連續的就業失敗,在家中受盡各種壓力。

《自體發光 Office》講述準備就業的社會新鮮人,在知道自己生命所剩無幾而下定決心要努力生活後,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由高我星、河錫辰擔當男女主角,預計將接檔《Missing9》,於三月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