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avi 新曲《BOMB》舞蹈練習版 MV

Ravi《R.EAL1ZE》概念照(圖片來源:VIXX @Facebook)

VIXX 的 Ravi 新曲《BOMB》舞蹈練習版 MV 公開。

在剛發行新專輯時,Ravi 曾定下 MV 點擊率公約,因此當《BOMB》MV 點擊率達到50萬時,官方在日前公開練習版 MV,同時也作為結束《R.EAL1ZE》宣傳活動給粉絲們的禮物。

公開的影像中,Ravi 與舞者們穿上「R.EAL1ZE」團體服,將練習室打造成小型舞台,雖然沒有其他五位成員在身邊,但仍然完美展現帥氣的舞蹈。

一起來欣賞 Ravi《BOMB》舞蹈練習版 MV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K8uTUfC6No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RealVIXX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