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ROSS GENE《MIRROR》MV 預告

CROSS GENE《MIRROR》概念照(圖片來源:CROSS GENE @Facebook)

CROSS GENE 第四張迷你專輯《MIRROR》同名主打歌 MV 預告公開。

回歸在即的 CROSS GENE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主打歌《MIRROR》多支超短版 MV 預告,在約三秒的影像中,讓大家搶先欣賞 MV 場景、成員們的服裝造型,與短短的旋律,令人對歌曲與完整版 MV 都更感好奇。

另外,CROSS GENE 迷你四輯《MIRROR》將在2月8日發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CROSS GENE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