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ed Velvet《Rookie》概念照:JOY

JOY《Rookie》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Red Velvet @官方網站)

Red Velvet 第四張迷你專輯《Rookie》JOY 個人概念照公開。

回歸進入倒數階段的 Red Velvet,今天 (29日) 透過官方網站、Instagram 公開 JOY 迷你四輯《Rookie》的概念照,以紅色為背景的 JOY 散發出成熟魅力,而藍色造型的她,則給人清新活潑的感覺,展現出兩種完全不同的面貌。

在新專輯音源公開前,Red Velvet 會在1月31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Red Velvet Rookie Countdown》直播,除了分享近流7外,還會介紹新專輯、專輯準備過程…等各種幕後故事。

另外,Red Velvet 新輯《Rookie》將在2月1日發行,並以2月3日 KBS《Music Bank》作為開始,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JOY《Rookie》概念照

JOY《Rookie》概念照

JOY《Rookie》概念照(圖片來源:Red Velvet @Instagram)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