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周元無法宣傳新劇?經紀公司:言之過早

周元 (來源:周元 Instagram)(圖片來源:周元 Instagram)

有傳言指出周元將入伍而無法出席新劇《我的野蠻女友》記者發布會,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入伍日期尚未確定。

先前有媒體報導傳出,周元將因入伍服役的緣故而無法參與預計於五月播出的《我的野蠻女友》記者發布會。周元所屬經紀公司華誼兄弟相關人士今日 (28日) 表示:「周元入伍的時間還沒確定,現在討論能不能出席《我的野蠻女友》記者發布會為時過早。」

周元原先在2016年三月通過義務警察考試,但在同年九月自請取消資格後將改以現役入伍;而其與吳漣序主演的史劇版《我的野蠻女友》,採取百分百事前製作,預定於五月在 SBS 電視台作為月火劇接檔《悄悄話》播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朝鮮
✽ 撰寫:Kpopn 的 Glenda